中医学交流:经验教训通过穿着病号服

由凯文·坎贝尔博士

首先发布在自己的博客2014年3月2日

凯文·R·坎贝尔博士,FACC公司
沟通是在医学上取得成功的关键。我们的病人需要我们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疾病,它可能带来的风险。在以前的博客我都谈到有效的沟通如何重要是决定结果,很多我的写作一直专注于与门诊医患关系相关联的成功。我们现在知道,当医生和患者参与,患者成为投资在本国的医疗保健和更容易遵守的生活方式改变以及服用药物的处方。然而,当病人生病住院,复杂性的全新水平被添加到传播组合。病人的地方之一在一个困难的境地,你失去了控制的作用,你失去了你的个性,你可能常常成了惊弓之鸟,由于临床结果的不确定性。沟通在急性医院环境的动态可大不一样的,病人可能与他们有没有关系,以前的医疗服务提供者的一个新的团队互动。此外,疾病相关的因素,例如疼痛,发烧和镇静可能在患者的理解所说的内容到他们在医院环境中的任何给定时刻能发挥作用。我现在可以说这个从个人的经验,这最后一周,我成了一个意外的患者。我花了好几天航行疾病和复杂而富有同情心的医院系统。我作为一个病人的经验启发了这个特殊的博客,并一直激励着我成为一个更有效的沟通在我的实践。

Leave a Reply

